close

連下一個多星期的雨,好不容易放晴個兩天,說什麼,

又要來個颱風,威力不容小覷,

而且,這些天的雨,淨是那種來的讓人措手不及的

傾盆大雨,速度快到連傘都來不及開,

雨衣剛把手伸進去,腦袋罩在裡頭都還找不到方向的時候,

馬上唰的一陣,腰部以下全濕,新買的鞋都還來不及跟太陽公公

say hello,居然先被該死的雨水給玷污了,

可惜了,這白白糟蹋了一雙新鞋,也糟蹋了我白花花的銀子啊!

即然出不了門,那就宅在家吧!幸好,我早就練就一身宅本領,

沒在怕的,首先,我打開電腦,利用開機的空檔去泡杯花茶,

再從已經被食物塞爆的零食櫃裡,用力的拽出那些被遺忘的糖果餅乾,

我家人沒有先進先出的觀念,我只好得三不五時的,去盤點一下庫存,

以免東西放到過期,那可真是造孽啊!阿彌陀佛!
(謎之音:昨天阿門,今天阿彌陀佛,range真廣)
 
 於是,我找到了這盒,雅富四喜禮盒,依稀記得這好像是某個

什麼人送來的,天啊!都過一季了,趁今天趕緊嗑了吧!
1  

 

很討喜的外盒設計,搭配四種鮮豔顏色,
很適合在年節節慶時送禮之用,
上蓋印有大大的四喜圖樣,緞帶提把的巧思,真的很貼心。

2  

打開看看內部,是由四種不同的產品組成,四個單盒包裝。

3  

巧克力棒

香酥米果顆粒結合濃郁巧克力,吃進嘴裡,嗶嗶波波的,口感十足。

4  

5   

 

脆薯片

薄脆鹹香,有別於一般傳統的薯片,一入口,滿口薯香,

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6  

7  

 

Mr.土司

香酥的口感,淡淡的奶油土司香,不管配咖啡或配茶,都很合拍呢!

8  

9  

 


水果酵素養生餅

天然清爽的原味,沒有其他多餘的調味,有健康的概念啦!

10  

11  

 


這禮盒的是由四種雅富暢銷商品組合而成,一次四種口味皆可享受到,

送禮自用皆宜,一舉數得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*V*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