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栗的手製餅乾,我一直很愛,會買來當伴手禮,
有時還會專程跑去買來吃。這天,去逛漢神巨蛋時,
特地到B1去挑了幾個餅乾,結帳時,問了一下小姐,
可以拍照嗎?答案是:不行!生性臉皮薄的我就默默離開了,多栗燒果子製造館:滋味迷人手作餅乾~多栗燒果子製造館
早知道,相機拿起來就啪!啪!啪!的拍它幾張,
但,這不是我的一貫作風......多栗燒果子製造館:滋味迷人手作餅乾~多栗燒果子製造館(謎之音:我聽你在放~~~~風箏咧!)
沒店面的照片,那就介紹一下餅乾好了,餅乾才是主角嘛!

1  

 

椰子費南雪,濕軟綿密的口感,香甜的椰子口味,
吃的到椰子絲,甜度適中,配茶,配咖啡都適宜。

2  

 

3  

 

濃純巧克力,一打開就聞到香濃的巧克力香,
蛋糕入口即化,略甜,吃多稍嫌膩口。

4  

5  

 

花生杏仁瓦片,濃厚的花生香,伴隨著杏仁脆片,
酥脆的口感,有著與以往杏仁瓦片,不同的特殊風味。

6  

 7  

 

 夾心酥,這是我的最愛,酥脆的餅體,香濃的奶油內餡,
加上葡萄乾做點綴,不同於一般的夾心酥,有著獨特的
高雅氣味。
8  

 

9  

 

椰絲圓餅,酥脆扎實的口感,香甜的椰子口味,吃在嘴裡,
卡滋卡滋的,好過癮。
10  

 

11  

 

方塊蜜蕾,上層舖滿杏仁片,下層是濃厚巧克力餅,
讓人不覺一口接一口。

12  

 

13  

 

多栗還有其他多樣產品,可以上店家官網去看,在這就不多說了,
誰叫他們不給拍,哼!多栗燒果子製造館:滋味迷人手作餅乾~多栗燒果子製造館(謎之音:唉喲!耍脾氣喲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*V*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