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這麼可愛,行不行啊!! ! 

1  

 

逛大賣場時,在餅乾架上看到一個可愛的粉紅笑臉,
第一個反應是"好可愛"啊!於是,看都沒看清楚,就
拿了一紅一綠,放進購物車裡。

2   

 

回到家仔細一瞧,原來是日本東鳩出的限定口味版"乖乖",
粉紅色的是櫻花麻糬口味,綠色的是黑蜜抹茶口味。

3  

 

焦糖玉米脆果櫻花麻糬口味,NTD49,
看起來粉嫩粉嫩的,吃起來甜甜的,還有一種......一種.......
一種熟悉但又說不上來的味道,啊!就是那個罐頭櫻桃啦!
對,對,對,就是罐頭櫻桃的味道,淡淡的;
這個,我不是很喜歡吶!

4  

5  

 

 

焦糖玉米脆果黑蜜抹茶口味,NTD49,
看起來有些黑黑綠綠的,吃進嘴裡一開始有黑糖味道,
慢慢的抹茶味道出現,幽幽的; 還不賴!

6  
7  

 

這個東鳩乖乖,我拿給我家侄子吃,小朋友說,好奇怪的味道!
吃了兩口,整包丟回給我,顯然,這是成人口味,
只有歷練成熟的大人,才會懂的!((菸~~~))

8  

 

9  

 

說真的,我還是覺得咱們台灣的乖乖,最好吃,又便宜,  
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日本人在包裝上的設計行銷手法,
你光是看到,就想把它買回家,管它裡面是放什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*V*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